科學脆麵

給我很多瑞金!
Cryreads越來越多人翻譯覺得開心
Redoland!!讚!!

甜甜圈的圈套【瑞金】

        正當補考期間,為什麼我弟要如此待我,把我的書瘋狂亂丟,收好再來一次,一直狂拿我的筆,亂亂寫,亂亂丟,突然感覺我弟變聰明,是否是件好事,因為他最近會開我鉛筆盒了!無奈我只能一直收拾,為何把他抱走,他馬上就跑回原來位子?一整個無奈……,對了!這篇的靈感是在7/17時晚上,我妹在研究甜甜圈要怎麼用,然後弄成圓形,叫我比出手刀,他要套進去,最後演變成我跟我妹雙方要讓對方接不到圈圈。對!希望你們喜歡,這篇短短的,po出他的時候,我正在照顧我弟,以致於我沒法看書,只好等我媽洗完澡,媽媽你洗快一點啦!


*人物屬七創社
*有舊設格瑞
*文章屬我

廢話一堆,我們開始吧!

-------------------------------------------------------------------------------------

在7月17號的晚上,有一莊事件發生了。

有一種弄包包包頭的東西,叫做甜甜圈,這是因為甜甜圈發生的慘案。

        那天晚上,金正偷偷的從他姊姊房裡拿走甜甜圈,因為小孩子嘛!總是想試試新奇的東西,跑到他與格瑞的房間,拿出來,金不知道那是什麼,也不知道該怎麼用,所以他就嘗試把甜甜圈彎成各種形狀,就在那一刻!金恍然大悟,把甜甜圈用成圓形中空,正策劃著什麼。

        金躲在門的後面,手裡的相機也準備好,就等待著格瑞進門的瞬間,燈關著,黑濛濛的空間,依稀看的見床尾的一小腳,還有旁邊木頭衣櫃的紋路,唯一的光線是從走廊透進的光芒,不得不說,金真的掩蓋的很好,他壓低他的氣息,在黑暗中,眼睛慢慢適應,他就向黑暗中的小貓咪,蓄勢待發。

       突然燈一開,金立即把手中的圈圈丟向背對著自己的格瑞,他在心裡得以的想,哈!格瑞你也有掉以輕心的時候,你的蘆薈頭就要被套中了!當金以為自己的詭計即將成功之時,格瑞以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用手刀插進圈圈中,在用前翻滾安全降落,然後慢慢轉頭,臉旁有幾顆四角星分別閃著。

“金,你以為這種雕蟲小技,能制得了我嗎?”格瑞帥氣的說。

        金突然感覺自己全身上下的顏色都突然退掉,身旁還有灰色氣場,只能白著眼睛呆呆的看著格瑞崩壞。

-------------------------------------------------------------------------------------

有時真的滿希望可以出去住,反正我都自己洗衣服(這傢伙賢慧喔!),真的超想!感覺廢話都比正文多欸!

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再見,拜拜!

Thanks for watching !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