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脆麵

給我很多瑞金!
Cryreads越來越多人翻譯覺得開心
Redoland!!讚!!

生死之約【瑞金】03

在寫這篇的時候卡關卡了滿久的,一直在想要以什麼樣的悲劇來寫金的過去,我還在google搜尋悲劇嘞,不過都沒找到想要的,後面我就突然想到黑執事,所以就寫了上去,身體今天特無力,難道是因為我今天都沒吃東西?還是因為看了害我想哭的東西,可是卻又哭不出來!?然後就去找催淚的歌,哭一哭,人體真是奧妙啊~我特感謝我的朋友,他人真的好棒,幫我看,還指出哪裡有錯字,真棒,總之先來一句感謝,最後,希望你們喜歡。

*人物屬七創社
*有部分劇情參考
*文章屬我

-------------------------------------------------------------------------------------

“我們只能在這裡過夜了”

格瑞迅速的生起火,火光帶來的溫暖,讓金安心許多。

“其實,我和姊姊是被一個貴族買回來的。”金冷不防的一句話,動搖到格瑞的內心,但格瑞還是平靜的撥著火材靜靜聽著。

“格瑞,你應該也知道的,那些貴族會做的事情”金忍了忍心裡那股淚氣。

“不知道”格瑞,繼續擺弄著火堆裡的材火,他確實是不知道,畢竟他不是人類。

“我和姊姊本來生活在一個村莊,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的一場大火,就把整個村子滅了。”金的語氣帶點哽咽,格瑞注意到了他的動搖,但是什麼也沒說出口。

“而爸爸媽媽為了護著我們,就這樣被活生生的燒死了,應該正確的說,是被害死的。”

“後來就來了幾個陌生的人,把那個村子裡倖存的孩子全都用網子套著,手腳也被綁的死死的,我和姊姊就這樣被帶到一個奇怪的地方,我們在正中間,眼睛因為黑布,看不到任何東西,只知道等著被人出價買走”

       「人口販賣」,這個詞在格瑞的腦中出現,手中的棍棒被鬆開的手,一個不小心的掉到了地上,他從來沒想過自己會經歷到這種事,而這種事也不會發生在自己身旁的人身上,畢竟他可是龍,心裡笑著哼的一聲,這應該就是人類的黑暗面吧,買賣他人,並把自己買的「寵物」帶在身邊,自己「寵物」越美,就越象徵自己的崇高的地位。

“我和姊姊因為髮色的關系,很快就被一個老伯伯以很高的價錢買走了,在那裡沒有想像中的好環境,只有老伯伯因應酬喝酒,而帶來的傷痕。時不時還會因為老伯伯特殊的嗜好騷擾,我想保護姊姊,必須!於是我和姊姊試圖逃走了好幾次,但是很快又會被他們用網子抓回來。回來之後就會得到我們承受不住的懲罰,但是我們沒有放棄,就在某一天,我們終於成功的逃脫,但是卻沒有辦法放下心來,於是我們又跑了好久,最後跑到了這裡”

“所以就在這邊住了下來?”格瑞抬頭望著眼睛多一分混濁的金。

“至少現在已經沒事了!”格瑞看的出來金隱藏的情緒。等到金說完那句話,他就以安撫似的氣息包赴著金的身體。

“沒關係,想哭就哭出來吧,我就在你身邊”格瑞在金的耳邊用有點沙啞的聲音輕輕的說。

        金就像被觸法什麼開關一樣,喉嚨開始感覺到有什麼東西卡住,喘不過氣,頭也熱熱的,身體也顫抖了起來,眼睛慢慢流出溫熱的眼淚,就開始抱著格瑞痛哭。金感覺今晚所有東西都在為自己的悲傷而停止運行,格瑞就像和金心靈相通一樣,也這麼覺得。

金哭了很久,不知道什麼時候他已經在格瑞的肩膀上沉沉睡去,格瑞把覆蓋在金後背的衣領掀起,默默的說一句原來傷都在這裡…。

        格瑞輕輕的把金放到一個用很多葉子做的臨時的床,便跑到不遠處又開始了他自己的修煉。由於剛剛的事情還在他的耳邊無限循環著,感覺有點煩躁,又回過頭走到金的面前蹲下,看著他哭紅的雙眼,用手撥了撥在眼睛上的頭髮,在用手指撫平眉間的煩惱,格瑞站起身來,在空氣中劃出一些符號,唸著咒語,“這樣你今晚就可以睡個好覺了”,看著金安穩的樣子自己的疲憊也慢慢浮現,在火堆另一邊的葉子床躺下,“這樣就好。”睡意正慢慢的侵蝕著自己的身體。沒過多久兩人就一起睡在了滿是星星的夜空中。

        隔天,當他們正慢慢的走會去時,就發現,秋狼狽的朝這他們的方向跑過來,緊緊的抱住他們兩個,“沒事真是太好了,我就知道,有格瑞在你的身邊就絕對沒問題”,突如其來的擁抱讓金和格瑞有點喘不過氣,“姊,我們沒事,你可以先放開我們嗎?這樣好難呼吸喔!”金艱難的道,“抱歉,因為看到你們都平安無事,就控制不住力道”秋慢慢鬆開抱著他們的手。

“我們回家吧!”

“嗯!”金露出微笑並強而有力的答覆。

        經過這次事件之後,格瑞明顯的感受到,金比之前更加的黏自己了,可能是出於龍的本性,也就這樣隨著金這樣黏著自己,也順便照顧照顧金,雖然格瑞覺得有點煩,但是並不討厭,日復一日,格瑞的穿梭咒也已經練成,對金的喜歡也越發強烈。

-------------------------------------------------------------------------------------

由於明後天要我就要去補考了所以可能,不會更新。

可能。

Thanks for watching !  我會努力的!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