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脆麵

給我很多瑞金!
Cryreads越來越多人翻譯覺得開心
Redoland!!讚!!

睡發小的床容易做O夢??!【瑞金車】

我終於要發車了!第一次當然要給瑞金啊!我先跟你們炫耀一下,就是我夢見格瑞啦啊啊啊啊啊!哈哈哈我開心,總之我就寫了這篇,希望你們喜歡!


*人物屬七創社
*ooc、文屬我
*警告!有Bug!小心食用!
*車

開始!



-------------------------


在夜黑風高的晚上,在格瑞的房間。

“啊--我水格瑞,你都不會累嗎?”金邊打著呵欠說邊反坐在椅子上看著格瑞。

“累了就去自己房間睡一會”格瑞繼續著手邊的工作。

“我…我才不累,我可有精神了!”金說完這句話之後就轉正盯著前面的書桌,格瑞也就沒有理他任由他在那。

不一會兒格瑞終於把手邊的工作結束了,轉身站起活絡下身體再看向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金就這樣趴在桌子上睡著了。要說今天一整天也夠金折騰了,公司上上下下出了些紕漏,全都勞煩金來善後也不知道是故意找碴還是想探探他的能力,金也沒想太多就一樣一樣的通通解決。讓所有人都為之驚嘆,也被格瑞這個上司兼發小有些含糊的誇獎了下。當然,金他非常高興,還說什麼要格瑞請吃飯。當然格瑞也就請他吃了簡單的握便當,金也就將究的吃了。回到家該弄的弄一弄,到現在就成了這副模樣。

當下。

格瑞無奈的嘆了口氣,看起來金也差不多睡了10多分鐘了。

“金,醒醒,要睡去自己房間睡”格瑞輕搖金的肩膀,充滿磁性的聲音在金耳旁響起。

“嗯…………”金蹭了蹭壓在自己頭下的手臂,發出小小的聲音。

……

格瑞沉默了一下,道“……金,我要去樓下吃晚飯,你先睡我的床,我上來在叫你”格瑞直起身來,走向房門。轉頭看,金還是沒有動作。嘆了口氣,將他橫抱起輕放的自己的床上、蓋好被,才安心走下樓。

……

……

嗯?

--是誰?

床上還有另一個人,金感覺得出來。床因下陷發出小聲的嘰嘰聲,氣息越來越近。金猛然睜開眼睛。

“誒!格瑞?”金輕聲的驚嘆,臉部因突如其來的視線呈現驚訝的表情。

……

車的連結,我放評論。

-------------------------

希望你們喜歡!比心,還有如果你們也有夢到格瑞或是凹凸的誰可以在下面留個言讓我知道喔~

哈哈哈

\ Thanks for reading ! /

评论(4)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