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脆麵

給我很多瑞金!
Cryreads越來越多人翻譯覺得開心
Redoland!!讚!!

鷸蚌相爭,漁翁得利。【瑞金】

哈嘍~又是我!我又回來了!今天把很久很久以前寫的丟出來。這篇好像雷獅有出個場?好好享用!

*人物屬七創社
*有ooc,小心使用
*文屬我~
*最近搞大事業

我們開始!!

-------------------------------------------------------------------------------------

設定:

金3歲,是個調皮搗蛋的小孩總是故意惹事,超喜歡秋姐姐。

格瑞16歲,是金同父異母的哥哥,整天忙著收拾金的爛攤子,在家排行第二。

嘉德羅斯14歲,也是金同父異母的哥哥,在家排行第三。

秋xx歲,人現在位置不明,在家排行第一。

-------------------------------------------------------------------------------------

正文:

最近期末考就要到了,可是格瑞怎麼樣也不能專心復習。

咚!一聲巨響,使坐在床上看書的格瑞抬頭,看到眼前的景象,他的理智斷了。

“金!!!!!!”金的名子響透房間,金只是繼續笑著。

金又把格瑞櫃子裡的書拖出來了,格瑞臉一黑,把金從自己房間趕了出去。關門,開始收拾。

論要如何把書收好,問格瑞就對了,首先,依照出版社排好,然後是集數,再來是喜愛程度。

整理完,然後得意一下自己的工程,再回去繼續看書。

叩叩叩,一陣敲門聲。不用想就知道是金,格瑞沒有理會,繼續看他的書。叩叩叩!!!!原本格瑞以為金已經離開,誰知道這勁大的敲門就這樣敲入格瑞的耳朵,迫於無奈,格瑞只好去開門,開門就一口。

“金,讓你進來可以但你要乖乖,行…嗎?”格瑞一眼看,視線焦距在原本俯視金的高度,只有一雙腿,欸?不是金,那是誰?格瑞心想,這個家裡除了他們兩個,那就只剩下。嘉,德,羅,斯,嘉德羅斯和格瑞對視一下。

“我進來了”嘉德羅斯,穿過擋在門口的格瑞進到了房間。

“你進來幹嘛?”格瑞騷了騷頭,一隻手還在門把上。

“你家小弟睡死在你門口,知不知道?”格瑞方才沒看見躺在嘉德羅斯懷裡的金。

……

“所以我把他抱了進來,給他躺床上”嘉德羅斯,將一旁較低的枕頭移到中間,把金放上,在拿一條薄被子蓋住腹部。

“那你怎麼也跟著躺了下來?”格瑞靠在門邊,抱著胸。

“當然是陪這個渣渣睡覺啊”嘉德羅斯正一手拉這被子,讓身體也一起進去。

“不用,你出去”格瑞瞪著已經躺好的嘉德羅斯。

“格瑞,我現在起來會驚動渣渣的”嘉德羅斯一臉理所當然。

天啊~渣渣也太可愛了吧~手白白嫩嫩的。渣渣你遲早是我的,內心如此想著,空出的手也不閒,一把握住那白白又熱騰騰的小手,看著金的側顏,視線之熾熱,好像要把他生吃一樣。

格瑞臉一黑,也慢慢走向金右邊的空位,一隻手拉起被子身子就這麼的進去了。

嘉德羅斯察覺到了異動。

“你幹啥啊?你這是?”嘉德羅斯不耐煩的盯著只有一金之隔的格瑞。

“陪~睡~”嘴型張大,眼神平穩。

“嘖”

“不是要看書?去看你的笨書啦!”嘉德羅斯跟格瑞一樣,用嘴型傳達。

一陣口水戰。嘉德羅斯一個不小心,啪!一聲,打在了金的肚子上。

……

……

兩人一沉默,緊張的盯著皺眉的金。但金只是皺眉,之後又繼續睡了。

“你看你,都要吵醒金了,去搞你的大羅通打狗棒。”

“你才去弄你的噁心蘆薈頭啦!會刺到金!!”

兩邊勢不兩立,金的頭上方有雷絲撞在一起。

“我們來戰鬥吧!誰贏了誰陪睡!”

“正如我意”

兩人從被子出來,突然。

“哇哇~”哭聲響起,兩人迅速的一起安撫金,等金又睡了才繼續。

“靠!都是你害的!”嘉德羅斯咬著下嘴唇。

“是你動作太大”格瑞環胸,翻了個白眼。

兩人順勢扭打在一起。

“我是你哥,聽我的話,別跟金睡在一起”一個拳頭砸到了嘉德羅斯的臉上。

“我呸!去你個哥哥!我你大佬!你才走開”一個腳踢到格瑞手臂。

歷經一場淅瀝嘩啦的打鬥,咖。一陣開門聲,兩人頭一起轉向門,手跟腳還在原來的位子,不過臉漸漸鐵青。

“啊……大……”兩人異口同聲。

“你,們,兩,個!!!!!!!!!”

晚上,金飽足的睜開眼睛,眼看著兩個哥哥頭上的圓包。

“哈哈哈哈哈哈!哥哥你…你們怎麼了啊”金笑了起來。

兩個哥哥一臉無辜心想。還,不,是,因,為,你。兩人互看,內心白眼不知道翻了多少次。

“金,姐姐回來嘍!”一頭金色長髮印入金的眼簾。

“姐姐!你回來啦!”金跑向門口的秋,一把抱住。

秋得意的看著兩人,並用嘴型說出。

“哼!金最愛的人是我~”

The end

-------------------------------------------------------------------------------------

希望你們喜歡,我們下次再見!拜拜!

Thanks for watching !

评论(1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