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脆麵

給我很多瑞金!
Cryreads越來越多人翻譯覺得開心
Redoland!!讚!!

屁股痛【瑞金】

就簡單抒發一下今天早上起床屁股痛。我到現在還在痛。等等也許貼個藥布

一發完。

*人物屬於七創社
*哈嘍我回來了一下下
*ooc屬我還有文也是

開始!
-------------------------------------------------------------------------------------


“格…格瑞,你輕點啊…”四肢跪在床上,好舒緩硬碰硬(你知道的膝蓋跪在地板久了會痛的,尤其是磁磚)的疼痛。

“金別亂動,這樣弄不好”一隻手扶著金的腰,手慢慢伸向屁股。

“可是我屁股痛”金髮男孩露出欲淚的表情看向格瑞。

“算了,別弄了。”格瑞往後起身。

“欸~可是這樣我屁股剛剛被弄痛那幾下算什麼!要做就做到底!”金忍不住抱怨。

“唉…這可是你說的喔”格瑞再次往前,膝蓋一前一後,跪在床上。一隻手扶上金纖細的腰部,另一隻手伸向屁股。

“格…格瑞……你輕點…”金嬌滴滴的聲音傳入耳中。

“啪!”一隻手打向屁股。

“啊!~”金的頭往上仰,叫了一聲。

“好了”

“格瑞!!!不是叫你輕點嗎?我屁股痛著欸!”金突然爆氣看著眼前冷靜的格瑞。

“要你貼個藥布也別這麼大力啊!”對,金今天早上起床莫名覺得屁股酸痛。想坐也不是,想躺會去也不是,於是出於無奈叫了叫格瑞讓他來幫他貼酸痛藥布。然後就搞的好像自己被日完就被丟下的虐感。

“長痛不如短痛”丟下幾個字便慢慢走出房門。

“格瑞!你給我記住!!!”金怒氣沖沖的摸著自己剛被貼好藥布的屁股。格瑞貼的位子正剛好,所以其實金也沒有特別對他生氣,就只想讓格瑞,被自己的反應嚇一下。可惜結果不如自己預期。

第二天,格瑞與金並肩走在路上。


格瑞臉前垂下的頭毛直立了起來,雙手抬到胸前,臉一黑,緩緩轉向金。

“嘿嘿!!得到教訓了吼!”金燦爛的微笑,右手比著ya的姿勢。

格瑞突然靠近金,臉還是黑的。金特別緊張,心想。完了,我這次會不會真的太過火了。我不應該打格瑞屁股的。啊啊啊啊啊!!!!!格瑞原諒我啊啊。

“哈…哈哈…格瑞時間不早了我們快回家吧~”一手抓住格瑞的手就開始百米衝刺。心裡抱持著簡單的思想,就這麼沖回家去了。

隔天。

“金,你又屁股痛?”紫堂幻看著趴在桌上,眼看金的屁股感覺有三條曲折的線往外擴散。

“嗯……對啊…”金時不時掩飾著自己紅透的臉。

“那你有請格瑞幫你貼藥布嗎?”紫堂幻當然知道金一定會叫格瑞幫他貼,只是想找個話題跟金聊一聊罷了。

“呃…嗯…”金輕點了頭。

“那就好,那我先回去位子啦!”紫堂幻抱著既然金屁股這麼痛,於是乎就給他好好休息,說完便走。

“可惡的格瑞,居然這樣折騰我。我會報仇的!”金暗罵。抬頭小心翼翼的用熾熱的眼神看著天花板格瑞位於的教室。然後想著下一步要怎麼報復格瑞。

-------------------------------------------------------------------------------------

我想可能是昨天上體育課運動過度了。所以今天早上才屁股痛,也許我的屁股會變紮實。

感謝你們的收看,我們下次再見!拜拜~

~Thanks for watching ~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