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脆麵

給我很多瑞金!
Cryreads越來越多人翻譯覺得開心
Redoland!!讚!!

生死之約【瑞金】05

今天一早起來,喔喔喔喔喔喔,今天是嘉德羅斯的生日欸,然後想到,我今天一定要把文發出來,然後還要有嘉賓,最近我有點小迷嘉九歲呢!然後還叫我朋友叫我渣渣,感覺自己的隱藏屬性都跑出來了~最近一直抓不到感覺,我需要《狂兵抄 伍 陸 柒》來滿足幻想啊~瑞金文也要多讀些,最近還新看了安雷,讚,還有之前說了要寫車,但是由於心理元素,就是寫著寫著羞恥度暴表,然後就被我扔到旁邊了,也許某一天我會把它寫完,自己在寫的時候,幻想幻想著,超逼真!然後就寫不下去了,希望你們能喜歡,我還需要更多的建議,人要漸漸成長,希望自己越寫越好。

*人物屬七創社
*文章屬我
*有嘉賓
*嘉德羅斯,生日快樂!

廢話說太多!

我們開始

-------------------------------------------------------------------------------------


回家後,金正拿著自己剛剛抓到的一直兔子,開心的延著只有一盞燈的廚房走。

“笨蛋”格瑞看著金傻乎乎的背,竄去廚房,臉上的嘴角微微上揚,但又像想到什麼一樣,嘴角又很快的掉了下去,“抱歉…”。

“姊!我們抓到嘍!是兔子欸!”金興奮的一隻手抓著兔子,給秋看。

“太好了!我們今晚就吃燉兔肉吧!”秋一把抓來,用眼睛打量著手中的兔子,手中的菜刀在空中筆劃幾下。

“金,你又有精神了?”秋眼神回到金的身上,手中的刀刃朝著金。

“嗯,抱歉讓姊姊擔心了”雙手遮在胸前,好似要擋刀刃,金露出他的招牌笑容,但卻比以往更加閃耀,心裡想著姐,菜刀拿好啊!

“是嗎?那太好了!你先去餐桌那邊等吧!這裡交給我”拿菜刀的手指向能走到客廳的走廊。

“嗯!”一聲,隨即像奔野似的跑去客廳。

金感覺非常高興,這是他第一次這麼開心,可能是因為格瑞也喜歡他又或者今天抓到兔子,感覺此刻被幸福的氛圍圍繞著,不管怎麼樣他都不會再讓格瑞離開他了。

“姊,這個超好吃的欸!”金指這碗中的燉兔肉。

“是嗎!”秋感覺他在廚房的辛苦都是值得的,我可愛的弟弟喔!你真是棒!順勢看一眼格瑞,示意他應該要說些什麼。

“好吃”格瑞意識到之後,平穩的說。

秋內心一整個超爽的,哈哈!格瑞見識到我的厲害了嗎!

御善完,金向姐姐到晚安,便與格瑞一同回房間,今天的月光特別的溫和,從遠方吹來的微風,拂拭樹頂,而發出唦唦的聲音,還可以聽見一兩聲小鳥的叫聲。

“格瑞,你睡了嗎?”金蓋著被子,身子轉向格瑞,格瑞也轉向他。

“還沒”月光照著格瑞的睫毛,為他添上了幾分帥氣和美?眼睛向紫色的星空,金呆呆的看著格瑞,一時半刻忘了說話。

格瑞伸出手,把金輕輕抱著,順口親了金的額頭,同一張床,同一條被子,現在和至今為止的感覺特別不一樣,金也回抱了格瑞,並將頭埋進格瑞胸口,格瑞一手扶著金的頭髮,另一隻手攬著腰。

“快睡吧”格瑞頭靠在金的頭上,閉上眼睛。

“嗯”金也閉上眼睛,這一刻感覺時間靜止了,原本的唦唦聲沒了,月光照著的灰塵也感覺不會在飄動了。「就這樣永遠都停在這一刻就好了」格瑞心想,今天在森林金的問題,他一直沒有回答,那就是……。

“我會離開,抱歉”格瑞看著金熟睡的表情,輕輕把他放好在床上,被子也蓋好,就轉身走到了房門前。

“金,好好照顧自己”格瑞想轉頭看一眼金,但是他怕這樣他會不忍心離開,於是說完這句,便轉開有些沉重的門,走到外面空地,格瑞一隻手伸出,手掌張開,低身唸著咒語。

“呦,格瑞,要回去嘍”某個金髮男子在格瑞身後喊了他一聲。

“格瑞,你永遠也不會離開我對吧?”金開心的拉著自己心愛的人的手,可是為什麼看不到你的臉呢?格瑞…。

“格瑞,你真的要走嗎?”金突然想起今天晚上的對話,格瑞沒有回答。

“我要離開,抱歉”金依舊緊抓著格瑞的手,低著頭。

“金,好好照顧自己”格瑞的手從金的手心裡消失。

金突然驚醒,轉頭看向已經沒有人影的床,一臉害怕,就沖下床一路跑,出了家,正當他要跑到森林裡時,他聽到有人在說話。

“呦,格瑞,要回去嘍”這個男孩看起來比自己要高,也是一樣的金髮,還有金色眼眸。

“嘉德羅斯”格瑞停下他唸的咒語。

“我說啊~格瑞,趁現在還沒要回去,我們打一場吧”名為嘉德羅斯的男子抬頭俯視格瑞,露出傲慢的微笑。

“我拒絕”

“你要是不要,我就把這棟房子摧毀,我看你也在裡面待滿久了,不好好動一下,可不行啊”不得不說嘉德羅斯真的觸到他的神經,一聽到會傷及金,就冷靜不下來。

“格瑞!”金沖到格瑞的前面,雙手張開,護著他。

“金,你快離開”格瑞看著金的背影道。

“不要!我會保護好格瑞的”金的態度強硬。

“呦~這就是你想保護的人喔~如果我打敗了你,那個渣渣就歸我,怎麼樣?”嘉德羅斯用不壞好意的眼神打量著金

“不准”格瑞惡狠狠的瞪著嘉德羅斯。

“金,你快讓開,躲在我身後”格瑞將金推到自己後面,並用一隻手護著。

“他對你就這麼重要?那我就更想得到他了”嘉德羅斯唸了不知道是什麼咒語,一根棍子慢慢浮現在他的手上,格瑞也唸了咒語,一把綠色大刀浮現。

在嘉德羅斯看向金的時後,格瑞突然沖了上去。

“哈哈哈,這就對了,格瑞!”嘉德羅斯擋住了綠色大刀。

一棍一刀僵持很久,直到兩人一起跳開。嘉德羅斯又大力揮了一棍,格瑞躲開,棍壓壓倒了一整條直直的森林。

“這裡不適合對戰,我們換個地方,去別的次元吧”格瑞轉頭看向金,確定金安全之後,在看向嘉德羅斯。

“好啊”嘉德羅斯往上跳到了金的身旁,一把抓住,金還沒反應,就這樣被嘉德羅斯給拎到空中。

“金!”格瑞看向被抓住的金。

“我會在那邊等你的,格瑞”說完這句,嘉德羅斯就唸咒,開啟了一道光,並穿了過去,跟金一起。

-------------------------------------------------------------------------------------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親愛的嘉德羅斯~祝你~生~日~快~樂~ya~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