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脆麵

給我很多瑞金!
Cryreads越來越多人翻譯覺得開心
Redoland!!讚!!

生死之約【瑞金】04

Hi ! 對於這篇,在我看完《狂兵抄》之後,充滿靈感,超推薦,所以就這樣炸出來了,不過為確保品質,還是先給朋友過過目,反應還不錯,嗯,充滿信心,有一點點的赤雞(如果你有發現)。總之,之後會不會初次開車,我會考慮下下,我的身邊真的充滿著,深藏不露的老司機,可能出個番外什麼的,最後,希望你喜歡。

我們開始吧!

-------------------------------------------------------------------------------------

*人物屬七創社
*有赤雞畫面
*文章屬我

“格瑞!你要走了嗎?”

“嗯”

“格瑞,求求你,別離開我。”

“抱歉,我不能留在這…,因為…”後面的字就像被故意消了音一樣,金聽不到。

“格瑞!你在說什麼?”

格瑞背對著他,慢慢走向黑暗,金跑上去追他,但不管他怎麼使勁的跑還是摸不到他半根,反而離他越來越遠。

“格瑞!我…”右手向前伸,眼淚好像要流出來一樣。

“別走!”糟糕,眼淚不小心流了出來,熱熱的體液,但心裡卻冷冷的,眼看格瑞沒有要回頭的跡象。

“格瑞!!!!!”這個聲音就好像傳達不到他那邊一樣。

金突然醒來,臉上的泉湧,源源不絕,他無法停止,也不想停止,但為了身邊熟睡的人,他忍著聲,右手臂覆著雙眼,他做了個夢。

“格瑞…,你別走啊…”金輕輕的說。

金翻過身,面朝格瑞,伸手就可觸及的距離,為什麼現在卻不敢觸碰,也許深怕這只是一場夢,又或者會吵醒格瑞,在沒安全感的驅使下,金還是伸手碰了碰格瑞的臉,碰觸之時,原本已經乾枯的泉湧又再次慢慢流出,為尋求更多的安全感,金本能的抓緊格瑞的手,深怕入睡醒來格瑞就會不再了。

格瑞,我喜歡你,你別走好嗎?心底的聲音緩緩升起,最後沉沉睡去。

早上,一如既往的吃著早餐,位子不變,人不變,但總感覺今天的氣氛特別不同。

“金,你怎麼了?”秋知道金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不然通常早飯不會這麼的平靜,少了金的活力渲染,感覺就像穿了褲子卻沒穿內褲的怪異感,等等,這是什麼詭異的比喻啊!秋心裡越想越跟自己矛盾,怎麼就只有這種比喻,能不能換別的?不然,這個怎麼樣?就像布丁沒有焦糖的襯托和配色,等等,這樣總感覺我對布丁有特別的思想,能能不能再換一個?天,怎麼自己跟自己對不住了,好吧!那這個如何?……,……,呃…,一時之間想不到…,能不能多給我一點時間啊!…(無限翻白眼),好啦!你快一點!待機中…,啊!我想到了!就像金沒有了格瑞!等等,為什麼不是金沒有了自己啊?

金沒有回答,繼續低頭看著,被自己玩弄的早餐,就這樣秋跟自己的內心交戰中,到底在金的心目中,格瑞與自己到底那個重要。

秋還在與腦內戰爭時,格瑞一句話,打破沉默。

“金,你怎麼了?”金和秋同時看向格瑞,秋一臉天阿!怎麼我問你沒反應,格瑞開口反應就這麼大,難到你真的喜歡格瑞更勝與我?秋內心戲ing。

“嘿嘿…沒什麼啦!”金露出笑容,感覺在示意格瑞別擔心一樣。

“是這樣嗎?”格瑞繼續吃著早飯,雖然他很擔心金,不過既然他不想明講,那也就不強求。

秋的內心又在次與自己本體交戰,天!這下居然又有回應,天!我這做姊姊的輸了啊…,剛剛這麼想的他,卻又突然振作,不!我做為姊姊在金心中一定有佔有一席之地,我們從小不曾分離,彼此之間也非常珍惜對方,所以他也還是喜歡姊姊我的!

“格瑞,你要走了嗎?”這次格瑞和秋抬頭望向金。

“你要走了嗎?”金又問了一遍。

“金,你在說什麼?”格瑞回應金。

“……,沒事”金又繼續玩弄著早餐。

吃完早飯,金和格瑞如往常一樣到森林裡,想找點什麼。他們走在沒有草的小徑,旁邊喬木、楊樹、柳樹、木棉、松樹、玉蘭、白樺,一一印入眼簾,還有一些野花野草,當我們入的越深,光線越暗,但不影響視線,早飯時的詭異氣氛,並沒有因為森林的活躍而改變,反而被越來越暗的光線變的更加令人喘不過氣。

“金,發生什麼事了嗎?”格瑞最終還是問了出口,他不想金一直這樣,比起金原來的活潑他更忍受不了他的沉默,而且格瑞非常擔心金。

……

……

“格瑞…,你會走嗎?”金沉默了一會,還是把心中的疑問說出口。

“我不知道”格瑞愣了一下,便又開口道,時間也不多了,他也不想隱瞞金。

“格瑞!你真的要走嗎?”金突然激動了起來,眼眶顫抖。

“格瑞!你別走啊!”金急忙拉著格瑞。

“金,你喜歡我嗎?”格瑞一句振到了金的心扉。

“我當然喜歡格瑞啊!”

“是嗎。”格瑞沒有想太多,他喜歡金,但不是那種朋友、親情之類的喜歡,而是戀人般的喜歡,他不知道金說的喜歡是哪一種,但他猜想金只是像朋友、親情般的喜歡自己,況且,如果金真的喜歡自己,那他可以接受自己真正的身分嗎?格瑞光想到這就害怕,害怕金會遠離他,害怕金害怕自己,也害怕自己以後在也見不到他了。

“格瑞!你認為我不是真的喜歡你嗎?”金有點生氣。

“格瑞!我是真的喜歡你啊!”格瑞一把將金推倒在地。

“我說的喜歡,可是這種喔”格瑞一隻腳卡在金雙腿間,金的雙手被格瑞緊緊壓著。

金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別過紅通通的臉。格瑞嘆了口氣,隨即放開,果然,正當格瑞這麼想的時候,隨即感覺到嘴上有什麼軟軟的東西,身體全身酥麻起來,等到格瑞回了神,金正紅著臉看著他。

“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

“我知道,所以啊,格瑞,我喜歡你啊!”

“那…格瑞你喜歡我嗎?”金小心翼翼的問,臉上越發紅潤。

這還真是個驚喜,怎麼會有這麼惹人憐愛的人呢?格瑞心想,如果是這個人的話…,一口親上金軟綿綿的嘴唇,金順勢環著格瑞的肩膀。

“你說呢?”格瑞依依不捨的離開金,並用含情脈脈的眼神看著他。

“喜歡”金開心笑著,然後又抱住了格瑞。

-------------------------------------------------------------------------------------

看到了嗎?我有留下伏筆喔!如果沒看到可以在回去仔細看一遍,也許你就會發現了!或許也不會發現,如果沒發現,沒關係,下一集隱藏的伏筆就會得到解釋。我同學真的是~有幾個一直希望我開車,我還在努力專研中,你們可以期待一下下,我只說一下下,還有,說快很快的模擬考就要到了,我內心充滿頹廢的感覺,我一定要振作啊~我真的太沉迷了,對了,格瑞禁慾系,忍不住對他痴漢。

還有,最近搞模擬考可能05會比較慢出,大概過了25、26號就會回復正常。

Hope you enjoy this video ! If you like it. 點個大大的愛心。(學某個YouTuber)

好了不鬧了~希望你們喜歡這篇。

我們下次再見,拜拜!

Thanks for watching !

我應該沒有漏掉什麼…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