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脆麵

給我很多瑞金!
Cryreads越來越多人翻譯覺得開心
Redoland!!讚!!

有關牙套的故事【瑞金】

Hi !今天來點特別的,因為自己感受到了戴牙套的痛哭,也藉著發揮,這次也又向朋友請教了,謝謝朋友!不過也不知道成效如何,總之,希望你們喜歡。

沒錯!就只有醬!

-------------------------------------------------------------------------------------

*人物屬七創社
*文章屬我
*有無ooc,好問題!

金遺傳到了媽媽的暴牙,所以在他14快15歲時,秋帶他到牙醫裝牙套,帶了一陣子,終於習慣牙套擴張所帶來的疼痛感,今天他決定要整一整格瑞。

我們開始吧!

“格瑞,我的牙齒好不舒服喔!”金整個扑向前方的格瑞,並且將手環繞著他的脖子。

“怎麼,你還沒習慣你的牙套嗎?”格瑞正試圖把金捌開。

“不是啦!我的牙套好像卡了什麼東西,格瑞你可以幫我看嗎?”看著眼前不舒服的金,身為寵妻狂魔,啊!不是,是喜歡沉默的格瑞來說,也只好接下幫他查看是否有卡東西的任務。

“來,啊~”格瑞示意金嘴巴張開。

“啊~”金慢慢張開嘴巴。

“沒看到啊!你確定有東西嗎?”

“嗯,感覺很不舒服,格瑞你靠近點看”格瑞向前移動了一點。

“看到了嗎?”

“沒有”

“你在靠近點”

就在格瑞更靠近的時候,金趁格瑞不注意的時候迅速的啾了一下格瑞。

“太好了!格瑞!你找到了呢!”金露出燦爛的笑容,笑裡充滿作戰成功的驕傲。

“哦!是嗎?”格瑞臉一黑。

“嘿嘿…,格瑞你生氣了嗎?”金立即感到危機感慢慢的後退,最後退到不能在退,就這樣給格瑞壁咚了。

“格瑞…,有話好好說嘛…”兩隻手被格瑞強硬的扣在牆上動彈不得。

“不給”說完這句話的格瑞就這樣強硬的對金的嘴展開了攻勢。

晚上,凱莉和紫堂幻一起到金的家門口敲門,格瑞用笑容迎接他們,兩人一振,想說自己是不是做了什麼滔天大罪,後來兩人就看到眼睛滿是漩渦的金躺在沙發上,格瑞卻笑說著,他只是因為牙套不舒服,痛的昏倒了。

凱莉和紫堂一看到這種景像,臉一整個僵掉,並迅速的用倒退的方式,快速逃離現場,等到他們快跑到過三條街後的7-11就停了下來。

“金和格瑞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紫堂氣喘吁吁的說。

“我看金今晚睡不著了”凱莉懷著奸詐的笑容。

“為什麼?”紫堂一臉單純的問。

“不要問你會怕”

-------------------------------------------------------------------------------------

剛戴牙套的時候真的好痛,原本我還想說不怎麼痛,結果我同學呼我吃梅子,咬下去之後才知道地獄,之前還偷偷欺負我同學在他們面前大口吃蘋果嘞~(哈哈,得到報應了齁~),感謝您的收看。

The End

Thanks for watching \(^o^)/

评论(8)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