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脆麵

給我很多瑞金!
Cryreads越來越多人翻譯覺得開心
Redoland!!讚!!

生死之約【瑞金】02

Hi 又是我,希望你們喜歡,聽我朋友說,我這次情境的描寫不錯,他也真是個好人,剛剛醒來時就直接發了出去,忘記要寫一些東西,所以又重新編輯了一下,在寫這篇的時候一直叫我同學幫我看,真的謝謝他們!希望你們喜歡!

*人物屬七創社
*文章屬我

-------------------------------------------------------------------------------------

       天漸漸暗下,這間屋子不大,走簡約風,走進去,先看到的是一張四人坐的木頭桌子,桌上還有一個小玻璃瓶,上面插著紫色及黃色的勿忘我,看起來是在路邊拔下來的,地板材質是木板,上面有一些因重物長時間的壓力而凹陷的小凹洞,不過不影響走路,接著左手邊是一個櫃子,有四個掛鉤上面有一間披肩另一件暫時在自己的身上,剩下兩個不知道是誰的,天花板上有個樑和燈,秋熟練的在廚房抄弄著晚餐,另一方,金帶著格瑞前往自己的房間,要給格瑞一件衣服,“不知道你穿的穿不下,格瑞你的身子比我高一些,不過這是我未來之後才穿的到的衣服,先給你穿吧”金將衣服拿給格瑞,格瑞就直接在金面前換上,金看著身形修長的格瑞,皮膚也很白,沒注意到自己的耳尖越發紅去,只感覺頭有些熱熱的,我是不是感冒了?!金沒多想什麼,就一屁股坐上床沿。“你是從哪來的啊?”格瑞沉默不語,專心的穿上衣服,金不在意,繼續說著,“你覺得我的房間怎麼樣?從今以後都要跟我睡在一起喔!”金自顧自的搭向格瑞的肩膀,“很亂”剛換完衣服的格瑞看著地板上各式各樣的東西,“啊哈!是嗎?可能最近有點懶吧!我待會馬上收拾收拾。”金邊回答也不忘露出他的招牌笑容。

        兩人靜靜的坐在一起,“有書可以看嗎?”格瑞轉向金,兩人對視,金臉上的微笑越來越大“格瑞!這是你第一次和我主動說話欸欸欸!我們一定能成為好朋友的!我跟你說喔!如果你想看書的話,早點說嘛!書櫃就在餐桌旁邊,等等吃完飯之後,你就可以去拿來看了,基本上書櫃的書都是我爸媽先前留下來的,現在大部分都是姊姊在看…”金一個滔滔不絕的刷出一堆話,“先前留下來的?”格瑞感覺自己好像說了不該說的事情,頓了一下開口“…抱歉”

“沒關係啦,已經過很久了,我已經沒關係了,因為身旁有姊姊,現在還有格瑞你啊!”

“吃晚飯嘍!”,格瑞剛想開口說什麼,兩人就聽到了姊姊的呼喊,於是乎就沒有繼續下去了,兩人一起到客廳吃著飯,格瑞與金坐在靠近門的那一邊,對面就坐著姊姊秋,晚餐是蔬菜湯。

“抱歉喔,格瑞,我們家裡並沒有種米,只有蔬菜”秋望向正在喝湯的格瑞。

“姊姊做的蔬菜湯是最好喝的!我相信格瑞一定也很喜歡!”

“嗯,好喝”

“我說對吧!”金繼續吃

等到吃完晚飯三個人,飽足的休息片刻,格瑞也從旁邊的書櫃拿了一本自己喜歡的書,休息完之後,三人一起整理餐桌、洗碗、互道晚安。兩個男孩分別洗完澡,躺在床上,“格瑞,你喜歡我們家嗎?我今天感覺特別開心呢!”金慢慢閉起眼睛,說著說著便已睡去。

“喜歡”說了出口,但金卻睡著了,格瑞也漸漸產生了睡意,過了一段時間,格瑞悄悄的下了床,到了房屋旁的空地,練習著穿梭咒,這種咒是時空間的魔法,不能一下子就使出來,而是要慢慢練成,在金的房間,有一個人看著窗外的身影。早上金還在睡覺,格瑞已經起床了,正在猶豫要不要叫金,但是他想還是等他自己起床吧!自己就拿了昨天晚上還沒看完的書繼續看,這時聽到了一陣敲門聲,格瑞慢慢的開啟有點厚重的門扉。

“格瑞!你已經醒啦!金怎麼還沒醒呢?格瑞,以後早上起床的時候,就順便叫叫金吧!”秋走向還在熟睡的金。

“金!起床了,格瑞都醒了,你還不醒啊!”秋輕輕搖著捲成一團的金。

“等等啦!我還想在吃…”金抖了抖自己的身體,秋見金不知道在說什麼,感到無奈。

“格瑞!金就交給你了,我先去準備早飯”

“好”

        秋出了房門,下樓到了廚房。格瑞慢慢靠近熟睡的金,雙手撐在兩邊,看著金,“金,起床了”金一點反應也沒有,格瑞仔細瞧了金,金髮被窗外的陽光照射顯的更加的閃耀,皮膚也像在發光,嘴唇上的水光也在閃著,睫毛也很長很翹,格瑞不由自主的慢慢靠近金的嘴唇,落下一個綿密的吻,格瑞趕緊起身,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那一個瞬間,他只覺得金無比的可愛,惹人惜,當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事之後,便用手摀住自己的嘴唇,這時金突然醒了!用手揉揉自己的眼睛,還順便哈欠“剛剛好像有什麼勾西碰到我的嘴唇,格瑞,你知道是什麼嗎?”

“因該是灰塵吧”冷靜的回應,但卻無法消弭耳尖的紅透。

“秋要我們下去吃飯,你快點起床,不然就不理你了”格瑞起身往門的方向走去。

“等等我啊!格瑞”金快速把被子扔到格瑞晚上睡的位子,便起身跑向格瑞。

“你還沒刷牙洗臉,快去”格瑞沒看著金,不知道是害羞還是什麼的。

“好!”金鏗鏘有力的聲音,聽不出來他才剛醒。

        早餐,是吐司夾著蕃茄、生菜,沒有其他的佐料,和一杯好像是剛剛秋去擠的牛奶。吃完早飯,秋拿給金和格瑞一人一盒便當,說這是午餐,秋想必也猜到金的想法,金想要再去森林一趟,去抓隻兔子也好,至少金想要給秋吃好點的想法不變,之後金與格瑞就出發前往森林,秋也去田裡澆水,順便採收晚餐的材料。

“其實你可以不用跟我一起來也沒關係,森林很危險的。”突然的一句話,格瑞轉頭看向金。

“秋要我好好照顧你。”面部改色的回答金。

“我又不需要人照顧,我已經長大了!感覺格瑞你好像把我當小孩似的,不過聽到格瑞你這麼說,果然你很喜歡我!”

“你想太多了”格瑞一瞬間被金說的那句話而產生了動搖,不過很又回過神說著。

        走著走著,不知道已經走了多久,一隻小動物也沒有出現不過金卻不小心中了獵人的陷阱,而被網住了。很快就從遠處聽到了鬣狗的叫聲。

“格瑞!快救我出去!不能被他們發現!”金一臉慌張,格瑞有些疑惑,因為通常如果人被網住,也會被放下來,不會有什麼事,不過金卻一臉惶恐,好像會有什麼事情發生,格瑞迅速的從包包那出小刀,劃開網子,抓住金的手快速的逃離現場,只留下殘破的網子和剛跑過來的鬣狗與其主人,愣在那邊。

        跑了一會,格瑞覺得應該夠遠了,於是停下來,停在了一棵樹邊,然後回頭看著喘著氣的金,總覺的金的眼角閃著淚光。

“金,你還……”沒等格瑞說完,金便扑向格瑞扑了個滿懷,變開始放聲痛哭,格瑞見狀,也沒多說什麼,兩人就這樣互抱在一起“沒事了,金,沒事了”格瑞輕輕摸著金的頭髮,突然感覺金的頭髮怎麼可以這麼柔軟又這麼柔順,心裡出現了某種悸動,他發現了,自己已經喜歡上金的這個事實,金慢慢離開格瑞的胸膛,調整了一下呼吸。

“現在感覺怎麼樣?好多了嗎?”溫柔的語氣,格瑞也不想多問什麼,只希望他能冷靜點,在金的耳裡,這句話聽起來如此的感覺到了安全。

“嗯”

        天色已經晚了,他們自己也不知道究竟他們到底往哪個方向跑了,可能要等明天早上才能回到家了。

“看來我們只能在這裡過夜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