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脆麵

給我很多瑞金!
Cryreads越來越多人翻譯覺得開心
Redoland!!讚!!

生死之約【瑞金】01

        大家好!這部就是我所謂的處女作嗎?在想到這個主題之前,我一直觀看不少大大們寫的文章,讓我越發激起了創作的思想,至於為什麼會想到,契機是“隱藏神祕力量的黑暗鑰匙” @杰洛·维·克兹 ,然後又突然想起一首歌的緣故,就這樣熱血轟擊的寫了出來,主要cp瑞金,我真的超愛他們的,希望大家會喜歡,再發出去前一直猶豫著要不要按完成和發布,但如果你們看到了,那也就表示我按完成跟發布了,我覺得有點短,但是也有可能你們會覺得太冗長,由於是處女作,所以就短些些吧!也許以後會加長,或者沒有,感謝那些為我們創作文章的大大們,如果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我!

*人物屬於七創社
*是否有ooc,可能吧
*文章屬於我
*感謝您看到這
*文筆不好請見諒
·
·
·
·
·
·
·
·
·
·
開始!

-------------------------------------------------------------------------------------

        太陽的活力,新月的安寧,世界的繁榮,人們的智慧,一切一切的起源,源自於龍,龍給予我們的祝福,是我們絕對不能忘記的,然而經過日月長時間的升起與落下,我們正不斷的遺忘……。

        龍,是擁有永恆的生命及各種力量的種族,龍還創造了世界、創造了人類,本來,龍和人類是生活在同個世界,不僅如此龍由於本性還深愛著人們,為了讓人類生活更輕鬆與開心,並給予人們各種祝福,但是一些人類不但不滿足現況,還為了彼此的利益互相爭鬥,並且導致了戰爭,人類還有一個缺點,那就是生命實在是太過於短暫,與擁有永恆生命的龍來說,實在是太過殘酷了,為了避免這樣的悲劇持續的發生,龍族們決定要創造一個新的世界,並且安靜的生活與此…。

        “世界上真的有龍嗎?會不會有龍因為想念人類而偷偷的跑回人類世界?”有著金髮藍瞳的男孩抱著姊姊,“金,這是一個遠古的傳說故事,不確定是不是真的,但是如果是真的話,那想必一定令人驚嘆!”姊姊秋邊回答邊摸著弟弟金柔順的頭髮,“金,你喜歡龍嗎?”姐姐問,“喜歡!”,男孩在夜晚裡,悄悄許下心願,希望有一天能看見真正的龍,便沉沉睡去,夜空中一顆流星劃過。

        在另一個世界,有個禁令,就是絕對不能越過或靠近這個進入人界結界,這是為了保護龍族接近人類而設的,但是有一個例外,就是當龍成年的時候,可以化成人類的身份,在人類世界生活一段時間,看看人類是如何生活的,並且使用自己的力量回到龍的世界,但是如果龍不小心愛上了人類,想與之生活在一起,那就必須讓那個人類也“真正”的愛自己,並且把自己的靈魂托福給人類,才能放棄自己的法力及永生,變成一個平凡的人類,並且永遠也不能再回來,但是…。

        成龍禮,為了證明自己已經成年並且踏入人類世界而舉辦的儀式,今天有新一批幼龍要成龍了。“格瑞,你準備好了嗎?”銀白色的身體紫色的眼睛,彷彿看到宇宙,“我準備好了!”一樣的身體一樣的瞳色,但明顯小許多,“母親希望你記住一些事情,能遇上好的人類是很幸運的,要珍惜他,還有早點回來,還有母親希望你別愛上人類,但是…如果你真的愛上了,記得母親永遠愛你無論你做出了什麼決定”,聽得出來媽媽擔心自己小孩永遠也不會再回來的口氣,“不會的,母親!”格瑞的沉穩讓自己的母親擔憂減少,到了結界開啟之時,所有幼龍往前飛,為即將探索的新世界期待著,等到格瑞穿越結界後,她望著自己兒子的身影道“真希望…是如此”。

        穿越之時,會被送往不同的地方,至於會被送到哪,誰也不知道,到人類世界前,必須先隱藏自己的真身,這樣出去的時候才不會被看到,格瑞找到一個森林並在樹林間化身為人。

        金髮男孩為了姐弟的晚餐,進入了森林,走著走著,看見了一道光束射向前方不遠處,金好奇的奔向光束,“奇怪?我記得明明是這裡啊?我走錯了嗎?”男孩邊走邊說著,突然,男孩看見了一個銀髮男孩全身赤裸躺在地板,並慢慢的用手撐起自己的身體,對自己說著“原來這就是人類的身體”這個力量只有在成年之時才得以解放,因此在那之前從未見過人類。

        金髮男孩跑了過去,“你還好嗎!有沒有受傷!”看著銀髮男孩赤裸著身體,並用自己的斗篷將之蓋住,“你是誰?叫什麼名字?啊!問別人名字之前應該先說自己名字才對,抱歉。”金髮男孩笑著反摸著自己的後腦杓,“我的名字叫金”,金沒有發現身旁男孩的反應,銀髮男孩看著金髮男孩的眼睛及笑容不由看的入迷,但又快速別過頭,“我的名字叫,格瑞”,那是他看過最美的眼睛及笑容,像清澈的流水,家鄉的天空,像耀眼的太陽,這麼的單純美好,在那一瞬間,銀龍不清楚,自己從那個時候便愛上了男孩,“格瑞怎麼會在這?為什麼沒穿衣服?要不要跟我回家?”金沒等格瑞開口便自個兒的帶著格瑞回到了只有自己與姐姐的屋子,“金?這麼快就回來啦?…,誒?”姊姊秋開門看著自己的弟弟,身旁還有個銀髮男孩?愣了一下,“金,你知道我們不吃人肉吧?”秋看著金開著玩笑,“我知道啊!我在射向森林光束的方向看到他,而且身上也沒有衣服,所以就帶他回來了,我們可不可以收留他?”金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自己的姊姊秋,“可是你也知道,我們沒有多餘的房間讓他睡”秋猶豫了一下,“沒關係,他可以跟我睡一間”金勾著銀髮男孩,並在此用水汪汪大眼看著自己姊姊,“你沒關係嗎?”秋看向銀髮男孩,“我,沒關系”,銀髮男孩回答,又轉頭看向金“好吧,要好好照顧人家喔!” “我會的!”金露出燦爛的微笑,便又低著頭“那個…姊姊,今天晚上可能沒有肉了…因為我…”秋沒等金說完“沒關係!金,我們還有自己種的蔬菜!何必一定要吃肉呢?”秋摸著金柔軟的頭髮笑著,但秋不知道的是,金突然說想出去打獵,其實是為了讓秋打起精神和讓姊姊吃的更好,“對了!我的名字叫秋”秋看向銀髮男孩笑著,“他的名字叫格瑞!”金主動的幫格瑞說了,格瑞面部毫無波動,但心裡想著,果然是姐弟嗎?“今後多多指教嘍!格瑞。”金和秋一口同聲的說,格瑞心裡想著,母親我遇上了很好的人類了。

-------------------------------------------------------------------------------------
·
·
·
·
·
·
當你看到了這個訊息,就表示你很有耐心的看完了,或者直接滑到最底才看到這個訊息,不管怎麼樣,你點進來,滑了下來,我真的非常感謝您。
我不確定還有沒有後續,但我想應該是有的!
Thanks for watching !

评论(2)

热度(5)